是氟化钙ba

祝我的cp全部金婚,光崽宝贝永远幸福😘😘

【两发完结】柴联2 42服暗语之门 双剑组 夫夫一百问(1)

画渣,文渣
好的又是我银海
自产自销的那种沙雕
无聊写的双剑组一百问
ooc慎入(其实就是不会写)
无开场白
cp双剑组,剑鬼x剑心(不逆不拆)
走起~
——————————————我是分割线————————————————
【出场人物】
银海:银河之海,一百问主持人
鬼:剑鬼,“双剑组”中的攻方
心:剑心,“双剑组”中的受方。
悠:全名悠,42服暗语之门双剑组的一位普通沙雕召唤师。
1 请问您的名字?
鬼:剑鬼
心:剑心
2 年龄是?
鬼:可以问鬼人去
心:遵循官方
3 性别是?
鬼:男
心:男
悠:哇我跟你讲第一次见到你时以为你是女的梳着个马尾辫。
心:我也没办法(无奈)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鬼:残酷又固执的那种, 可能稍微冷漠一些吧?
心:清高这个贬义词?我觉得旁观者更能总结出自己的真实性格吧。
5 对方的性格?
鬼:大方,很暖,很倔,简直是博爱啊我的妈,但是很难接近,给人一种距离感。
心:对其他人几乎到了自私的地步,占有欲很强,不好接近。
银海:差别好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鬼:在魂狩的结界里,当我快被杀死时,他救了我。
心:是的(思考)这点攻击力也只是在以前。
银海:那么现在呢?
心:改变攻击方式后就不好说了。
鬼:作为上面的这一点很正常(正经)
心:(扭头,不语)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鬼:温柔的前辈
银海:啊啊啊啊前辈!
心:诶?有什么问题吗?
银海:没…没有,继续。
心:阳光的战士。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鬼:暖心又带傲娇的那种……
剑心:很靠谱,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鬼:不顾自己担心别人死命往前冲。
心:有时占有欲保护欲强到变态……
鬼:你需要保护自己!
心:你更需要给我一点空间!
银海:打住打住,求你们不要打起来(๑⃙⃘°◊°๑⃙⃘ )=͟͟͞͞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鬼:真好
心:真好
银海:真香……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鬼:一般是剑心,或是前辈
心:一般是剑鬼
银海:有二般吗?
鬼:在尝试……
银海:比如‘亲爱的’之类的?
心:太腻
鬼:好娘炮
银海:你们开心就好。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鬼:剑鬼就好……如果有朝一日称为‘相公’也无妨。
心:剑心就可以,被叫‘娘子’就算了。
银海:(擦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鬼:海豚
心:海……海豚?
鬼:很暖,像星空下平静的大海……
心:(突然脸红)
鬼:(突然得意)
银海:剑心觉得剑鬼像什么呢?
心:荒原狼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鬼:剑术秘籍
心:经验药水
银海:都好难得的样子!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鬼:有他的平安就足够。
心:同上(低头)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鬼:奋不顾身向前冲的时候,以及与某些人过分接触的时候。
银海:好可怕……
心:过分自私,杀人不眨眼的时候。
17 您的毛病是?
鬼:没毛病
心:没有大问题。
银海:小毛病也好啊……
剑心:非要问出来点什么对吧?(笑哭)
鬼:这个这个……不听话算不算?
心:那是你有点霸道。
银海:好了我已经知道了(擦汗)
18 对方的毛病是?
鬼:坦白承认但是不改。
心:虚心接受但是不改。
银海:战力差不多就可以任性了(笑哭)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鬼:人缘是真好
心:搞不懂他为什么喜欢摸我的脸和马尾。
鬼:摸了会满血复活的
心:理由还真让人无法反驳
银海:剑心的脸和头发手感很好吗?(惊奇)
鬼:还不错。
心:(别扭)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鬼:认真的来说真的没有什么。
心:几乎没有。
银海:所以上面一问是开玩笑?
心:是。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鬼:(笑着一只手轻轻搂住剑心的肩)战友。
心:(脸微红)懂了吗
银海:好的老夫老妻!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鬼:刷副本后去酒馆的路上
银海:好……好奇怪的样子
心:大概就是这样……只是普通的互动了一下而已。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鬼:舒适中透露出尴尬
心:放松中透露出紧张
银海:怎么都这么不正常…
心:很正常!
鬼:为什么你叫单身狗
银海:(扎心)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鬼:手都没牵的那种。
心:只是互相问候了几句战斗后的状况。
银海:悠是什么感觉?
悠:有股酸臭味。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鬼:战场。
心:有时也会在酒馆
鬼:总之是时刻准备。
银海:到处撒狗粮……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鬼:全天二十四小时三百六十度4D保护……以及一本剑术秘籍?
银海:卧槽好高级的样子
心:亲手为他做一日三餐,顺便提前养一下腰…
银海:信息量略大啊……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鬼:我
心:他
银海:当时怎么说的?
鬼:吾已爱慕前辈许久……希望今后能够彼此交流情感(真挚)
心:那就再次请君多多指教了(微笑)
银海:好甜!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鬼:爱之入骨
心:爱的质量相当于灵魂的质量。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鬼:当然爱
心:难以说出口罢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鬼:笑得很温暖的时候
银海:心都化了
鬼:嗯!
心:突然从身后环住我然后在压低声音在耳边说一些他想要的东西或者想做的事情……
银海:已经脑补到了啊有木有(奸笑)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鬼:当面问一下
心:马上打消这个念头,他不会这样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鬼:看着自己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很幸福,自己已经满足了这种事情根本无法做到。
心:不会原谅但也不会嫉恨。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鬼:调一下表
银海:噗哈哈
心:去找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鬼:突然问这么露骨的问题还有点反应不过来,跳过吧。(阴沉脸)
银海:所以说剑鬼已经自动确定是那种时候的那种表情了么?(滑稽)
(银海,卒)
银海:导演记得给我加鸡腿……(摸鼻子)
导演:(已经跑了)
摄影师:这句话我也应该说的……
银海:那么剑心觉得剑鬼什么时候的表情最那啥呢?
心:笑
银海:我发现你们越来越不诚实了(擦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鬼:一起讨论,一起战斗
心:同上。
银海:诶?没有其他的吗?
鬼:你应该懂的,不许装蒜
银海:……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鬼:他替我包扎伤口(瞟剑心),动作非常轻柔的。
心:替我挡下突如其来的攻击且没有受伤。
银海:(倍感幸福)真好
39 曾经吵架么?
鬼:吵过
心: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鬼:关于是否只攻击魂狩的一类事。
银海:此话怎讲?
鬼:当时因为自己一心一意的祈愿毁了整个家庭,所以决定这份力量不能再替别人使用。
心:当时我们只是偶遇之后彼此看似志同道合的战友,但是他突然的变动让我无法接受,所以吵了起来。
鬼:后来打了一场架,丢下受伤的他离开了。
心:这都已经过去了。
鬼:对不起…当时不应该这样做
心:不怪你(摇头)我可以理解当时的感受。
41 之后如何和好?
鬼:因为召唤师悠而再次相遇
心:悠把我们安排在一起刷副本,慢慢就相互包容起来。
悠:我培养出来的搭档!(自豪)
心:(欣慰)
鬼:(浅笑)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鬼:当然
心:只是怕忘掉罢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鬼:时时刻刻
心:同上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鬼:给予他足够的关心和保护
心:永远把最好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鬼:长期冷战
心:用剑指着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鬼:雪莲
心:紫花地丁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鬼:有也不知道是什么
心:有么?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鬼:好男人不自卑
心:没什么好自卑的
银海:真好……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鬼:悠知道的就都是公开的了
心:八卦
悠:(委屈)平常不也看得出来嘛!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鬼:没有保质期的那种
心:如果可以的话是永远
银海:好好好!!(鼓掌)
——————————————————————————
银海:准备好回答后五十问了吗二位?
鬼:(沉默)
心:(皱眉)
银海:(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发出去之前突然方了)
(就怕有错别字^O^)

评论(16)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