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氟化钙ba

祝我的cp全部金婚,光崽宝贝永远幸福😘😘

【火柴人联盟2】
升到29级了默默玩游戏发现无爱……
第一,不充值寸步难行
第二,后期没什么剧情不开心
(我事真多)
闲的没事认真的画一次
你看我认真了快夸我~(啪)辣眼睛……
在我还是半个新手的时候,
已经有初始组阿克斯和卡卡
签到送的卡修小姐姐
然后又咬牙买了月度礼包获得剑心大哥哥,
然后苦苦等啊等等了一个月终于攒齐了剑鬼的灵魂石,成功召唤剑鬼。
然后全升到15级感觉前途一片光明。
去参加魔王入侵车轮大战。
那么问题来了
为毛每次最先死的是剑心啊!?
然后默默控制剑鬼,
憋那么早就死啊喂!
——————————————
长期以来就只有这么多英雄,人家抽箱子吐琴喵亚瑟王,我抽箱子吐鸡蛋经验药水……果然运气好背。
用着剑鬼剑心越来越顺手,不管是竞技场还是试炼之地都是不错的组合,打魂殿的时候剑心匹配剑鬼的几率也很高……
说,你俩是不是有一腿?(并不)
大触太太们都萌剑心攻吗?我萌剑心受诶……
明明是带着傲娇再加一点人妻……(貌似?)
好吧我错了
用半个小时把你们画崩了
对不起……
大触们随意喷……
(如果您能看清我画的是啥,那您好眼力!)
算了画画更没爱我还是玩游戏吧ಥ಼ ர் ಥ಼
圣诞快乐

评论(5)

热度(45)